您的位置:首頁 > 活動資訊

活動資訊

9月9日~9月15日藥王星當空,清淨病障、業障的好時機


 



★藥王星臨空★
根據時輪金剛曆算,根據這一說法,2019年9月9日至15日,藥王星開始出現為期七天,藥王星當空的七天內,江河湖海等一切水源皆具藥性,是沐浴、清淨疾病業障,換洗衣物的時機,此時雨水也具同樣加持力,七日内宜淋雨。

 

這段時間日柯型星的光照在毗盧遮那佛的頭上,佛放光加持一切水,此期間可多持誦藥師佛心咒,七天之内宜勤洗澡,洗時觀想藥隨著水流下來,洗去身上的病和業障,下雨天可以淋淋雨,觀想的方法同洗澡一樣,從手指、脚底及全身汗毛孔排洩出去。
沐浴或喝水時可同時念誦《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聖號,觀想水即甘露妙藥,治一切身心疾病,若心中煩惱憂苦者,可持《南無無憂最勝吉祥如來》聖號,可消除憂悲苦惱。

 

《藏醫養生》曰:能祛除所有疾病和罪孽,所以也被稱為藥水浴;觀想自身和眾生業障、病障從毛孔中、手足底流出,廻向眾生安樂,究竟成佛!
 

祝願大家無病無惱、平安健康、所求遂願、吉祥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