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 > 活動資訊

活動資訊

【中元節孝親誦經共修法會】

《寶篋印經》中有云,後代子孫如能「稱亡者名,誦上神咒,纔至七遍,烊銅熱鐵,忽然變為,八功德池,蓮生承足,寶蓋駐頂,地獄門破,菩提道開,其蓮如飛,至極樂界…」。

每年農曆七月是很殊勝的月份,佛教稱為吉祥月、歡喜月、感恩月與孝道月,此月份的到來,我們應效法目犍連尊者救拔落入餓鬼道母親的大孝,將所有的眾生視為自己的累世父母,以法布施接引祂們離苦得樂趨向佛國,如此善行也是自他釋冤解結,消災除障最好的方法之一,至誠邀請您共同來圓滿此勝行。

【法會時間】110年8月21日(週六) 上午9:00 ~ 下午5:30
【法會內容】
1.為『亡者具名點燈』2. 誦《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一部、咒二十一遍3. 誦《佛說阿彌陀經》一部4. 誦《地藏菩薩本願經》一部 5.共修《觀音菩薩燒施法》

※中元節法會劃撥請於8/19前
每位具名亡者功德金,(請勿填寫某氏歷代祖先及冤親債主)。

劃撥單上請註明:『中元節法會』並寫上亡者姓名及陽上眷屬姓名
(連絡人請填寫:陽上姓名、電話、地址)

★【共植福田】
1.劃撥帳號:22793219  戶名:圓覺彌陀村  (請註明護持項目)
2.銀行帳號,轉帳後需告知後五碼及連絡方式,以利查帳!
郵局(代號):700  帳號:0401283-0775191  戶名:中華佛教居士會圓覺彌陀村陳聲漢

◆網路同步誦經!youtube線上共修:請訂閱「圓覺彌陀村」。歡迎參加!

【活動地點】圓覺彌陀村  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四段83號

【連絡電話】049-2911268


感恩!隨喜參與法會功德,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