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 > 活動資訊

活動資訊

新竹分舍.苗栗助念團參訪圓覺彌陀村

 
    2013年11月10日新竹分舍舍長吳錦釵帶領下,約有130位師兄大德們共同參予一日共修活動,共修項目有諷誦『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佛說阿彌陀經』及遶塔供燈、供花。

 

 

 

    羅兆添團長以唱誦方式帶領誦經,於圓覺樓三聖殿共修,早上誦『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咒』、下午誦『佛說阿彌陀經』並唱誦觀世音菩薩及大勢至菩薩聖號,在誦經前團長帶頭念誦六字大明咒來清淨穩定大眾的心,讓大眾都以至誠清淨之心諷誦經典,隨著引磬聲、木魚聲等法器的敲打也讓我們的心攝持在當下,專注一心,那種寧靜的力量,讓大家的心有一種清明的感受,整個共修氣氛清淨莊嚴肅穆,法喜充滿。

 

 


 
 



    誦經圓滿後,吳錦釵舍長與大眾講解一念蓮華的重要性,不僅是在臨終時才念佛,更要保握住現在的每一念,因為人生無常!  恩師也常提醒著我們:活著的時候要為死亡做準備。黃山明師兄和大眾分享寶篋印陀羅尼經咒之殊勝感應,許多師兄大德因持誦此經咒,得到不可思議的感應,如經典所說,持誦寶篋印陀羅尼不僅能滿一切世間吉慶,亦可超薦亡者,世出世法無願不滿!
 

 
吳錦釵舍長


 
黃山明師兄

 
    最後活動圓滿,鄭喻心村長也感恩大家的護持,歡迎大家常來彌陀村,彌陀村就是極樂世界,讓我們在淨土相遇!
大眾以一燈一華,於塔前禮拜供養,如經所說右旋行道,由是功德,官位榮耀,不求自至,壽命富饒,不祈自增,怨家盜賊,不討自敗…一切所願,任意滿足。願今日參與共修活動的師兄大德們及其眷屬皆能蒙一切如來及菩薩護念加持,無願不滿。


 

 
 鄭喻心村長


 
一燈一華禮拜供養


目前精舍設立全球助念室裡有許多的共修室,如:阿彌陀經、地藏經、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等,歡迎大眾一同上網參與共修,千人共修千人成就,萬人共修萬人成就,這就是共修力量,不可思議,如聚沙成塔。

每天我們花半小時的時間,不論在什麼地方,同一時間上線,即可一同共修,共修完畢後再自行迴向,不僅利人也利己,願大眾一同把握此殊勝難得的因緣。

共修室網址 http://room.e-lotu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