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 > 活動資訊

活動資訊

小寶塔燈環寶島  四面佛暖壽活動圓滿!!


 
一年一度的四面佛聖誕即將到來,時間剛好在12月30日元旦新年前夕,全台熱鬧準備祝壽活動;並於聖誕前一週,率先出動去年在埔里諾那華藏精舍燈會展出的「小寶塔燈」,右遶台灣一周,為四面佛暖壽,並祈願台灣國泰民安、風調雨順、社會祥和。暖壽活動包含誦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遶塔,及大小朋友喜愛的「鑽燈腳」、寶篋印分享互動。





從寶塔所在地:圓覺彌陀村出發,首站抵達:桃園助念團,團長高進雄與十多位師兄們,都在助念團恭侯「小寶塔燈」的到來,誦經後,由團長率先分享助念團成立一路走來,蒙寶塔及四面佛加持都很滿願,雖有些困難,但一定要突破,要有信心,資深師兄們也分享個自的皈依的因緣以及諸多殊勝感應,陳聲漢董事長向各位師兄們,說明這幾年來推廣寶篋印陀羅尼經塔的過程點滴及舉辦寶塔遶境活動,以及一念蓮華助念的推廣,大家互動熱絡,時間好像都不夠用,還有好多好多可以互相分享互動,在依依不捨的情況下,往下站台北總舍出發。





第二天來到花蓮,和去年一樣下著綿綿細雨,像是浴塔,將佛塔清洗乾淨,晚上在諾那華藏精舍花蓮分舍佛堂前供燈、誦寶印經,右遶佛塔及四面佛。再來前往玉里助念團、台東精舍、高雄精舍、台南精舍、埔里精舍,大朋友小朋友都歡喜的來「鑽燈腳」,迎接未來新的一年,更加順利平安。




寶篋印經云:若人暫見是塔,能除一切災難。小寶塔燈右遶台灣一圈,行經各地,願有情眾生,見聞想觸此經、塔,都能消除一切災難,平安吉祥,事事如意,願台灣能富足安樂,國泰民安。
 








小寶環寶島共九站,各地參與活動照片,請至FB粉絲專頁  圓覺彌陀村心光小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