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 > 活動資訊

活動資訊

持寶篋印咒、抄經手瘤消失

 
2013年底,有位三寶弟子經由高雄的一位法師介紹「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因為經文內寫到此經、咒功德很殊勝不可思議,故因此作為每天的定課,也介紹她做為每天的定課,強調對修行有很大的幫助。看過經文後,覺得此經十分難得,所以也將此經咒為為定課,每天誦一部經、持二十一遍經咒。
她定居在埔里,大約每三、四個月回高雄老家,有天,回到高雄老家時,發現弟弟手上有大腫瘤,醫生告知必須開刀割除,弟弟雖然有皈依三寶,但水電工作繁忙,並沒有做定課,直到發現右手上的腫瘤後,因為腫瘤長大的速度很快,所以心裡感到很害怕,姐姐知道弟弟的情況後,告訴他,不要怕,要相信佛菩薩,並且每天持誦寶篋印經咒21遍,迴向並懺悔,才能消業障,業消了,就不用開刀了。
雖然弟弟平日沒有做定課,但對佛菩薩還是有信心的,所以每天持誦寶篋印經咒21遍,並且從圓覺彌陀村請一本「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手抄本給弟弟抄寫,大約過了四個月,有天晚上作夢,夢到他在沙場上打戰,戰場上死了很多人,很可怕,一覺醒來後,就發現手上的腫瘤消失了,他知道是過去世的殺業才會有此業報,也知道是因為相信佛菩薩並且持寶篋印咒後才消業,所以很感動也很有信心。
姐姐得知消息後非常開心,知道弟弟因為持誦此咒,消了業障,身體才得以康復,並且告訴他,不能間斷,要終生持此咒做為定課,持續到現在快一年了,弟弟的身體狀況愈來愈好,也對佛菩薩的信心更加倍,也勸自己的太太及有緣的客戶持誦寶篋印咒,此經咒感應不可思議,又可消業保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