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寶篋印感應事蹟 > 貧困家庭主婦患腦癌,禮拜寶塔奇蹟般病癒
    貧困家庭主婦患腦癌,禮拜寶塔奇蹟般病癒

    《寶篋印陀羅尼經》貧困家庭主婦患腦癌,禮拜寶塔奇蹟般病癒

    錄自--一切如來心秘密普度實錄

    作者:妙音整理

     

    鄭居士的姐姐鄭月英是居住在效區的一個貧困家庭主婦。

     

    2001年二月,鄭月英常感頭痛,經醫院檢查,確診為腦瘤,CT片子上顯示腦內有石榴子大小的腫瘤數個。

     

    鄭月英家庭貧困,又沒有文化,平時靠做體力活為生,一個女兒還年幼,做手術吧,要好幾萬元的手術費,家裏連幾千元也沒有。

     

    而且醫生說:就是做手術,也有風險,如果手術不成功,人不死也會變成廢人。手術成功也不能保證不復發,腦瘤切除後又復發的很多!

     

    鄭家陷入了絕望中,只好四處尋求中醫秘方和單方偏方,希望物美價廉的中藥能創造奇蹟。可是奇蹟並沒有發生,鄭月英的病越來越重,漸漸行動不便,需要人攙扶才能走幾步路。

     

    鄭居士很同情姐姐,盡最大努力從經濟上幫助姐姐,鄭月英本來不信佛,在弟弟的勸說,開始念阿彌陀佛聖號,求生淨土。

     

    .一個偶然的機會,鄭居士得知【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和一切如來全身舍利寶篋印塔的功德利益,便每天念經回向給姐姐,還迎請了一座寶篋印塔,每天攙扶姐姐禮拜寶塔,祈求疾病得癒。

     

    自從禮拜寶塔後,鄭月英的病情漸漸好轉,兩個月後竟能做點家務了。鄭月英信心大增,她不識字,不會念經,就誠心禮拜寶篋印寶塔。每天拜塔最少一百零八拜,一年後,鄭月英重回勞動崗位,幹體力活竟然比未病前還能苦能做。

     

    CT檢查也顯示腦瘤奇蹟般消失了!醫院的主治醫師得知鄭月英還活著,也驚為奇蹟。

     

    這是鄭居士和鄭月英本人向筆者講述的,筆者親眼見到鄭月英健壯的體魄,根本看不出這是一個被醫生判過死刑的人。不由感歎佛力偉大,佛菩薩的慈悲真實不虛。

     

    (可笑的是,鄭月英的CT片子被中醫朱XX扣下,多次索要皆以種種藉口拒不歸還,並將其作為朱XX"治癒絕症"的證物,大肆宣傳。可是佛友們都知道,鄭月英親口告訴大家,她吃中藥後不良反應很大,經常嘔吐,食欲全無,病情也加重,只好停服,她可以肯定絕不是中藥,而是佛菩薩的慈力加持,使她重獲新生)

     

    佛言:『若人暫見是塔能除一切災難。其處亦無人馬六畜童子童女疫癘之患。不為橫死非命所夭。』

     

    妙音整理(http://www.buddhist-experience.org/welcome/article_detail/4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