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 > 寶塔推廣

寶塔推廣

千佛護佑  百萬點燈  登上民時新聞嚕!!

刊於2014年4月1日第七頁 全國分類廣告裡

 



供燈勝功德
《無量壽經》:「為世之燈明,乃人間最勝之福田。」
《華嚴經》:「慧燈可以破諸闇。」
《菩薩藏經》:「燃點十千燈明,以懺滅眾罪業」,十千即是萬。
◎點燈可得世間利益:真智慧,遠離修行上的障礙,去除五毒惡業的牽引,斷除輪迴。
◎點燈可得世間福報:身體健康,相貌莊嚴,眼晴明亮,眾人喜愛,不受人欺,心想如願,財富具足。
◎藏傳佛教記載點燈功德:
1、肉眼清淨。2、獲得天眼。3、離於三毒。4、得諸善法。5、聰明智慧。6、遠雜愚痴。
7、不墮黑暗三途。8、尊貴自在。9、往生諸天。10、速證涅槃。11、照世明燈。
12、隨所生處,肉眼不壞。13、除滅大暗。14、得智慧名。15、見大福報。16、流轉世間,常不在黑暗之中。


千佛護佑.百萬點燈 供燈辦法
【供燈方式與時間】每天下午一點供一千盞酥油燈,直至圓滿一百萬盞。藏曆殊勝日供萬盞燈。
(請上網下載每月供燈行事曆。20人以上之參訪團體,歡迎事先來電,可配合參訪時間,另行安排供燈行程。)
【供燈地點】圓覺彌陀村 寶篋印大金塔前(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四段83號)
【護持方式】
1.  親臨彌陀村供燈
2.  參與佈施供燈
郵政劃撥:19617235 台灣華藏精舍(備註:護持百萬點燈)
3.  發心參與供燈智工行列
【洽詢電話】049-2919872、2917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