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 > 寶塔推廣

寶塔推廣

2014年11月9日新竹分舍舍長吳錦釵帶領下,約170位師兄大德們共同參予一日共修活動,共修項目有諷誦『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佛說阿彌陀經』及遶塔供燈、供花,及寶篋印經咒感應分享。





羅兆添團長以唱誦方式帶領誦經,於圓覺樓三聖殿共修,早上誦寶篋印經、下午誦阿彌陀經,在誦經前團長帶頭念誦六字大明咒來清淨穩定大眾的心,讓大眾都以至誠清淨之心諷誦經典,隨著引磬聲、木魚聲等法器的敲打也讓我們的心攝持在當下,專注一心,整個共修氣氛清淨莊嚴肅穆。





爾後先由吳舍長及彌陀村鄭村長向大眾說明寶篋印陀羅尼經之殊勝,之後由黃碧香大德與大眾分享誦寶篋印經感應,讓大眾更了解誦經之殊勝難得,黃師姐因持誦此經,讓她免除尿路結石之苦。



新竹分舍吳錦釵舍長介紹


彌陀村鄭村長向大眾介紹


黃碧香大德向大眾分享寶篋印經的感應
 

佛是真語者、實語者,如經典所說,誦此神咒二十一遍,百病萬惱,一時消滅。念誦此經一個月後,果然結石消除,且不在復發,十分感恩佛菩薩加持,病苦消除,法喜充滿。





接著是自由遶塔供燈花的時間了,大眾以一燈一華,於塔前禮拜供養,如經所說右旋行道,由是功德,官位榮耀,不求自至,壽命富饒,不祈自增,怨家盜賊,不討自敗…一切所願,任意滿足。今日共修活動最後以遶塔供燈花做為圓滿的ENDING。結束後個個無不歡喜自在,大圓滿.大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