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 > 寶塔推廣

寶塔推廣

佛教在線海外訊 2015年5月30日,風和日麗佛光普照的南洋五月天,為恭迎衛塞節,新加坡延慶寺舉辦一年一度的世界和平吉祥塔繞塔浴塔點燈祈福活動。

吉祥的佛誕日浴佛節剛過,又迎來了殊勝的“衛塞節”,新加坡延慶寺在陳慶力居士的號召下,眾佛子們利用假日,為供奉四周年的世界和平吉祥塔舉行清潔整理,近百名佛子一早即集合延慶寺,在梵樂佛曲伴奏聲中,一一將寶塔請出,恭敬、專注、虔誠歡喜的為百零八座寶塔擦拭除塵。有的口念佛號,有的心持寶篋印陀羅尼,大家協心合力將一百零八座寶塔清理圓滿。

寶塔安置圓滿後,滿滿的清浄法喜充滿豐財園,大眾齊心點上一盞盞心燈供養佛塔,並繞塔祈福,將今日所行一切善業共同祈願國泰民安、正法久住。

《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雲:若人求福至其塔所,一華一香禮拜供養,右旋行道,由是功德,官位榮耀,不求自至;壽命富饒,不祈自增;怨家盜賊,不討自敗;怨念咒詛,不厭歸本;疫癘邪氣,不拔自避;善夫良婦,不求自得;賢男美女,不禱自生;一切所願,任意滿足。






大眾遶塔




清洗佛塔




點燈祈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