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 > 活動資訊

活動資訊

台灣十大陸客最值得拜訪宗教聖地大PK!請投圓覺彌陀村一票

 

四季交替,南投埔里,氣候依時序遞嬗,但翠綠的山色與黃昏的暮靄,卻不曾在這座山城消失過---正像佛陀的教法中,幻變與不變的交錯…。來到南投埔里,你千萬不能錯過到「圓覺彌陀村」來一趟心靈之旅,讓身心洗盡鉛華,煥然一新。
 
圓覺彌陀村位於台14線53公里處,進埔里市區前的中潭加油站旁。村內主要供奉著「一切如來心祕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塔」,是兩岸佛教界為祈求世界和平,與圓覺宗智敏‧慧華金剛上師依佛陀所宣說的「一切如來心祕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所籌建的,又稱「世界和平吉祥塔」
現在 舉辦〝台灣十大陸客最值得拜訪宗教聖地大PK!〞活動,請大家踴躍投票,讓大家知道圓覺彌陀村的所在地,都能到彌陀村禮拜、供養、旋遶全世界第一座寶篋印大金塔,使一切所願,任意滿足. 

活動網址:http://pk.yam.com/multi_inner.php?topic_id=25611&sort=vote&total_num=26&page=1

圓覺彌陀村網址http://www.baota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