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 > 活動資訊

活動資訊

緬甸仰光十方觀音寺齋僧贈塔


臺灣中華佛教居士會於近期在緬甸仰光十方觀音寺舉辦齋僧活動,並由智敏‧慧華金剛上師教育基金會董事長陳聲漢向該寺贈送了一座世界和平吉祥塔。

十方觀音寺住持明思法師對臺灣中華佛教居士會一行的到來表示歡迎,同時感恩居士會捐贈的世界和平吉祥塔。根據“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上所說 “塔及形象,所在之處,一切如來,神力所護,其處不為,暴風雷電,霹靂所害,不為毒蛇,蚖蝮毒蟲,毒獸所傷。” 智敏‧慧華金剛上師教育基金會董事長陳聲漢以及居士們也希望這座世界和平吉祥塔能夠帶給緬甸人民平安吉祥。

贈塔儀式及法會結束後,十方觀音寺的三位小師父用中文分享了自身學佛心得,分別以 “一念之間”、 “好心出家”以及 “十善法”來與大眾分享。羅漢寺住持宏興法師表示感謝臺灣中華佛教居士會的居士們到緬甸齋僧,小師父們也以自身的學佛心得做法供養。

供僧法會上,來自緬甸八個漢傳寺院的201位法師們於齋堂先接受居士們齋菜的供養,之後逐一接受居士們的供養金及物品的供養。據悉,八個漢傳寺院分別是十方觀音寺、羅漢寺、妙音寺、藏經樓、觀音山達本禪寺、小南海三祝精舍、極樂寺以及中華寺。

另外,中華佛教居士會也與各寺院結緣了“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寶篋印陀羅尼經掛牌和護身貼紙、以及其團體會員智敏慧華上師教育基金會的助念手冊。智敏‧慧華金剛上師教育基金會董事長陳聲漢也表示2013年會到其他的漢傳寺院致贈世界和平吉祥塔並且希望有機會能做臨終關懷及義診。


智敏‧慧華金剛上師教育基金會董事長陳聲漢向緬甸十方觀音寺致贈世界和平吉祥塔 


供養出家眾午齋

供僧現場

 
大眾於十方觀音寺大雄寶殿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