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 > 活動資訊

活動資訊

一切如來陪您守歲‧網路誦經為您祈福活動紀錄

寶塔迎春獻祥瑞 守歲誦經祈和平!各位師兄大德,新年快樂,阿彌陀佛!
 

2013年2月9日癸巳年除夕夜,首次以網路廣播方式,來向大家拜年,希望透過網路共修一同持誦寶篋印陀羅尼經, 也祝福大家如經典所說, 得一切佛加持護佑, 除病、延壽、增福、所求一切的善願皆能圓滿.讓我們共修無國界,一起誦經祈福,讓我們的聲音遍滿十方法界,利益更多有情如父如母眾。

主持人蓮華以甜美的聲音向大家拜年之後,由圓覺彌陀村諸位師兄大德們一同恭誦寶篋印陀羅尼經,蓮華也分享了一篇有關寶篋印陀羅尼感應事跡(此篇文章將PO至三月份的圓覺通訊),大眾聽聞後無不生起具大信心。

接下來由  智敏.慧華金剛上師教育基金會董事長陳聲漢師兄在彌陀村向大家拜年,念誦摘要 智敏、慧華恩師一九九七年底給弟子們的歲末新春信函,弟子們稟持具恩根本 智敏.慧華金剛上師的大願,一念蓮華與閉關,讓我們以師志為己志 師願為己願。

接下來是call out給各分舍舍長及助念團團長,與全球上線佛友們拜年祝賀,最後以叩嚮和平鐘來邁入新的一年,請大家在心中祈願,將今天共修的功德以及過去一整年的功德一起回向法界及一切眾生,隨著祈福鐘聲將大家心中的祈願透過這七聲鐘響傳遞十方。

感恩所有師兄大德今天晚上兩個小時的參與, 在此也祝福圓覺宗的利生世業恆久住世,遍滿法界,祝福所有師兄、大德在新的一年,自利利他,自覺覺他,一切善願都能大圓滿、大吉祥。

期待大家能每天上全球助念網一起參與誦經與助念共修, 讓世界更美好! 阿彌陀佛~




恭誦「一切如來心祕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咒」



陳聲漢董事長念誦 摘要 智敏、慧華恩師一九九七年底給弟子們的歲末新春信函



call out給海內外各分舍及助念團,各單位代表透過電話向大家拜年





主持人蓮華為無法連線上的單位念誦新春祝賀詞



隨著祈福鐘聲將大家心中的祈願透過這七聲鐘響傳遞十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