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 > 活動資訊

活動資訊

MV舞林高手獻舞禮佛 恭迎寶篋印燈塔暨四面佛
 
佛教線上臺灣訊 供佛首重誠心,民間信仰多半以花、香、燈、果等禮佛供塔,由於信仰四面佛的有很多年輕人,當寶篋印燈塔暨四面佛全台繞境活動抵達高雄當日,他們別出心裁“以舞供佛”,迎接此次全台繞境活動。



MV熱舞團體STAR獻舞禮佛



PUSH GIRL舞團精彩的街舞獻給四面佛


 
在知名舞蹈選秀節目“亞洲天團”中嶄露頭角、獲得臺灣全島第七名的MV熱舞團體STAR的部份成員,每每出賽前都到佛殿祈求四面佛庇佑,而能屢創佳績,因此經常在佛殿前以拿手的MV熱舞叩謝佛恩。2013年12月6日,寶篋印燈塔暨四面佛抵達高雄當天,STAR團員之一的歐彥緯表示,他和熱舞同好所組成的舞團CLIMAX以最大的誠意和最專業的舞蹈,在佛前獻舞。由三位女性舞者共同組成的PUSH GIRL舞團,也將精彩的街舞獻給四面佛。



燈塔前合影

寶篋印燈塔暨四面佛全台繞境活動12月3日從埔里出發,一行近百人與車隊繞經桃園、臺北、花蓮、台東、高雄,最後一站為台南,再回到埔里,為期四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