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 > 活動資訊

活動資訊

◆圓覺彌陀村每天於千佛寶塔前供千盞酥油燈

供燈遶塔殊勝行.邀您一同來參與



供燈是代表光明與智慧,是一種殊勝的圓滿資糧, 速得加持的緣起門,更可積聚無量無邊的福德智慧 ,去除無明及消除種種障礙。可為法界眾生、自己 及家人親友、消災除障、廣積福德、健康長壽、事業順利。且在諸佛菩薩之壇城前供燈,則更能凈除修行上的違緣與生活上的五毒障礙,轉化為吉祥善緣。且將此供燈功德做廣大的迥向,祈求全世界和平、暴力消弭、戰禍止息,所有地震、水災、火災 、颱風、饑餓、瘟疫等天然災害平息﹔迥向一切亡 者,尤其是災難中不幸傷亡罹難者,當下解脫除大 佈畏、往生得以令他們證佛果的淨土。法輪長轉,正法久住,十方法界有情眾生離一切苦,得究竟安樂。

【參與點燈辦法】
供燈方式:每天供千盞酥油燈,直至圓滿一百萬盞。
(殊勝日或有20人以上之參訪團體,可隨團體之發心,增加供燈數量,歡迎事先來電。)
供燈地點:圓覺彌陀村 寶篋印大金塔旁(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四段83號)
護持方式:
1. 親臨彌陀村供燈
2. 參與佈施供燈
3. 發心參與供燈智工行列


郵政劃撥:19617235 台灣華藏精舍(備註:護持百萬點燈) 
線上捐款供燈:http://www.merit4you.org/ 集氣光明心燈
洽詢電話:049-2919872、2917745

「千佛護佑 百萬點燈 全球祈福」活動,至今已在寶篋印塔及千佛前點三十九萬餘燈,目前每日點千燈,逢殊勝日點萬燈。寶篋印經中佛陀曾開示:在「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咒塔」前供養,就等同在九十九百千萬俱胝(億)如來前供養,而且微少的供品會變得廣大如須彌山一般,極為難得殊勝,普願大眾都能隨喜,而得到一切供燈、供塔廟的殊勝功德,乃至究竟成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