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 > 活動資訊

活動資訊

11月供萬燈訊息~

11/16(日) 小神通月功德日 善行與惡行乘十億倍


在佛塔前供燈、花,能累積我們自己的福報資糧,特別在「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塔」前。如經典所說,有塔在的地方,一切如來,護念加持,能消災免難。功德殊勝,不可思議…!

邀請您一同來供燈、花,為自己、長輩、親友們等祈福,祈願福慧圓滿,一切善願皆能成就,順心自在。


『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云:
若有有情,能於此塔,一香一華,禮拜供養,八十億劫生死重罪,一時消滅,生免災殃,死生佛家。

『佛為首迦長者說業報差別經』云:

供花功德如下:
若有眾生。奉施香華。得十種功德。一者處世如花。二者身無臭穢。三者福香戒香。遍諸方所。四者隨所生處。鼻根不壞。五者超勝世間。為眾歸仰。六者身常香潔。七者愛樂正法。受持讀誦。八者具大福報。九者命終生天。十者速證涅槃。是名奉施香花得十種功德。

供燈功德如下
若有眾生。奉施燈明。得十種功德。一者照世如燈。二者隨所生處。肉眼不壞。三者得於天眼。四者於善惡法。得善智慧。五者除滅大闇。六者得智慧明。七者流轉世間。常不在於黑闇之處。八者具大福報。九者命終生天。十者速證涅槃。是名奉施燈明得十種功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