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 > 活動資訊

活動資訊

★預約一整年的福氣.點亮一整年的光明★
 
圓覺彌陀村 (世界和平吉祥塔),設有光明燈壇城,誠懇地邀請您共同來參與,點一盞心燈,一整年供養諸佛。佛陀的慧燈能破除世間一切黑暗,這就是佛陀的真實境界。我們在因地時以種種因緣這樣學修的話,最終也會得到這種功德。我們想報答父母恩德或者想自己的孩子聰明靈利,學業有成的話,最好的辦法就是幫他們替所有眾生供燈。成千上萬個家庭,大家共同這樣做善事的話,整個世界也會遍滿光明,願佛法的慧燈遣除世間的一切黑暗,每個眾生都能獲得智慧的明燈!

點燈的利
益有兩種:
一、出世間的利益可得真智慧,遠離修行上的障礙,去除五毒惡業的牽引,斷除輪迴。

二、世間的福報,身體健康,相貌莊嚴,眼睛明亮,眾人 喜愛,不受人欺,心想如願,財富具足。

以點燈之光明而為供養,可感得消除罪障、世出世法光明無礙、破除癡闇、開佛智慧等果報。點燈供養,不但能護持佛堂常務運作,廣行種種利生智業,且於修行成就上,有無上的殊勝緣起,於自身之世出世法亦皆有莫大利益。

感恩您護持『寶篋印光明燈』。您可獲得本精舍製作的結緣品「水晶水解脫咒」

【水晶水解脫咒說明】
大悲願蓮花生大士於〝無修成佛六法中〞親傳佛弟子「無修成佛水加持」。修佛習密佛弟子發心唸誦此咒語後吹氣入於水中飲用,一切疾病、罪業消除,尤其經由咒語加持水,流入河湖大海,一切畜道、無量水族眾生嚐、觸,一切深重罪業消除得解脫生佛淨土,人若飲用即身能成佛,若犯五無間罪者,最慢七世可成佛。此咒語之功德由偉大蓮花生大士所親說,一切有緣佛弟子需盡信。原藏文譯﹕「在此有福隨行者,為利他度諸眾生,無苦難行成佛法,勤於此深捷徑法,實修此法行如下,恆時不斷飲水中,此甚深咒刻於石,爾後此石置水底,水中一切有情眾,此飲之諸男女眾,此生即身能成佛,雖犯五無間罪者,未來七世亦成佛,如是無誤蓮師言,來世具福於此勤,三昧耶,印印印!」。

無修成佛咒牌置於水源、河川,可幫助所有龍族圓滿所願,如治療龍族身體之病痛,使龍族獲得大鵬金翅鳥的保護。當龍族能離苦得樂,則會護佑眾生,使其願望皆得滿足,龍族含銜著摩尼寶遊化四方,護持所有眾生圓滿心願,因而如能滿足龍族諸願,則我們的願望必可受其護佑,得以圓滿。而此咒牌放置於家中飲水機,讓家人飲用,如蓮師言,飲用此水的一切有情眾生,於此生即身能成佛,如發大慈悲心,將此咒牌供奉於水庫、溪流、大海等水底,將可利益到水中一切有情眾,
此生即身成佛。供養此蓮師伏藏法-無修成佛咒牌予眾生,則為最佳的方便殊勝法門。殊勝難得的法寶,望有緣得此法寶者,珍之重之。

※點燈方式:點燈方式:從點燈日起算12個月圓滿!

凡點光明燈者,彌陀村每日恭誦「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唱名迴向!一切順心,善願無願不滿~

個人1000元,全家1200元(以一人名字為代表),商號3000元,公司5000元

劃撥帳號:19617235 戶名:台灣華藏精舍 註明:寶篋印光明燈


詳情請電洽049-2911268




     

 
                   多咒合一護身掛牌正面                                                         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