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 > 活動資訊

活動資訊

1/18萬燈(圓滿65萬4千燈)

世人若以油燈馨香,行清淨供養;燈油就像大海水,燈心猶如須彌山,光明遍照諸世界。
 
今天圓滿65萬4千燈(1/18)供萬燈活動,參加的信眾很多,從一大早七點多,陸陸續續來村參與點燈,在供燈前,恭誦「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供燈偈」、持六字大明咒遶塔後才供燈,經由誦經、遶塔,讓大眾心都能靜下來,以最虔敬、清淨之心來供燈,所值的福田也是最圓滿的。
 

 
參與2015年第一個萬燈、千花、千水,象徵著點亮今年一整年的光明,世出世法皆光明圓滿,供花也代表著人緣好、,供水代表著清淨,願所有參與者、隨喜護持供燈者 ,世出世法一切順利,吉祥圓滿,由出世間的利益可得真智慧,遠離修行上的障礙,去除五毒惡業的牽引,斷除輪迴。世間的福報,身體健康,相貌莊嚴,眼晴明亮,眾人喜愛,不受人欺,心想如願,財富具足。
 
 


 
誠敬邀請您一同來圓滿『百萬燈」,無論是捐款護持,或是當義工幫忙活動一切庶務,功德如《佛說施燈功德經》所說:「於廟塔諸佛像前而設供養,奉施燈明乃至少以燈炷或酥油塗染,持以奉施,其燈明唯照道一階,佛告舍利彿,如此福德非是一切聲聞緣覺所能了知,被施燈者,所得果報福德之聚,無量無邊不可算數,唯佛如來乃能知也。」功德殊勝,歡迎您一同來共植無上福田!
 



 


更多精彩照片請至FB粉絲頁:圓覺彌陀村心光影像小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