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 > 活動資訊

活動資訊

5/17(日)供萬燈,具香月功德日.善行與惡行乘一萬倍

今日圓滿~83萬盞燈!!





 

從早上八點就陸陸續續的開始準備供水、供花,千杯水、千朵花供於寶塔前,在供養的當下,心也跟著像水一樣清淨,像花一樣的柔和,以無比恭敬之心供養佛,得到的也是佛無比的加持力,願眾生皆得離苦,乾旱消除,清涼甘露遍灑大地。
 



 

供燈之前由彌陀村黃師兄帶領大眾持誦寶篋印陀羅尼經及神咒七遍、供燈偈,並依照供燈偈的觀想來供燈,願每盞酥油燈,燈杯寬廣三千界,燈芯廣如須彌山,燈油復如大汪洋,萬千明燈齊呈現,願光明遍輪迴巔,以至極苦阿鼻獄,盡除眾生諸闇障,願眾澈見十方佛…以此殊勝偈來觀想供燈,願正法久住,佛法興盛,世界和平、台灣平安,人民安樂,天災人禍消弭。供燈圓滿後,持誦「佛說阿彌陀經」及「普賢行願品偈」迴向結願。
 





 

下個月具花月功德日6/14(日)供萬燈,藥王菩薩聖誕,善行與惡行乘一千億倍,歡迎大家來供燈!《菩薩藏經》中也說:「百千燈明,懺除悔罪」,因此在佛前點燈,是藉著佛的智慧之燈所放出的光明,照破我們的無明,使我們心生慧解,成就我們的智慧波羅蜜。
 






 

經中又記載,如果我們常在佛塔、寺廟中虔誠地燃燈供佛,會有下列的果報:

1、雙目、四肢永遠完好不生缺陷。
2、身無病痛,嗓門柔軟聲音妙好。
3、心地清明聰慧,不為愚痴所轉。
4、視力良好如摩尼珠能照微細物。
5、眼珠、角膜、結膜,永好不壞。
6、生活安穩衣食豐足,心無所懼。
7、身心自在,善財善寶滾滾而來。
8、可獲美麗的瓔珞及幽美的林園。
9、身體健康強壯,充滿生命活力。
10、不會與他人發生口角,打鬥事。走遍全球,都不會生無明煩惱。

供燈遶塔殊勝行,邀請您一同來參與~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