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 > 活動資訊

活動資訊

「千佛護佑.百萬點燈」感恩有您,圓滿供燈!

12/27(日)圓滿於『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塔』前供奉了106萬7千8百盞酥油燈!
此次百萬燈活動進行快二年了,如不是大家的護持,彌陀村不會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圓滿一百萬盞燈,所以萬分感恩十方大德踴躍護持。



活動當天早上是陽光普照的好天氣,供燈圓滿後,由智敏.慧華金剛上師教育基金會 陳聲漢董事長致詞在近尾聲時,天空下起甘露雨,佛菩薩以甘露水淨化現場,加持與會大眾。
這次圓滿百萬燈,參加的人來自北中南各地,大家都很珍惜供萬燈的機會,有從台北早上四點半就下埔里,也有從高雄來的師兄大德,護持之心令我們都很感動~




恭誦「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供燈祈願文」後開始供燈,大家都以至誠之心點亮每一盞燈,因為人數眾多不到半小時就萬燈圓滿了,大家供燈圓滿後右遶佛塔,供燈遶塔功德祈願迴向。看著點亮萬盞燈,大家心中都覺得好殊勝、好歡喜喔!藉由供燈來點亮了自性之燈,法喜充滿!適逢阿彌陀佛聖誕及歲末,中午聚餐,下午特別舉辦共修「佛說阿彌陀經」,請李惠鈴師兄帶領大眾在念佛共修,誦經聲平緩又很令人攝受於當下,很寧靜、法喜,為此次活動做圓滿ending。








這次特別訂購紅色酥油燈,不僅是為了慶祝百萬燈圓滿,也是剛好春節前,供紅色酥油燈代表喜氣洋洋,特別迴向所有護持「千佛護佑.百萬點燈」勞心勞力護持者,在新的一年,如「寶篋印陀經尼經」所說『無願不滿』!
供養及右遶寶篋印陀羅尼經塔的功德:
若有有情,能於此塔,一香一華,禮拜供養,八十億劫生死重罪,一時消滅。生免災殃,死生佛家。若有應墮阿鼻地獄,若於此塔,或一禮拜,或一右繞,塞地獄門,開菩提路。
若人求福,至其塔所,一華一香,禮拜供養,右旋行道,由是功德,官位榮耀,不求自至;壽命富饒,不祈自增;怨家盜賊,不討自敗;怨念咒詛,不厭歸本;疫癘邪氣,不拔自避;善夫良婦,不求自得;賢男美女,不禱自生;一切所願,任意滿足。





彌陀村雖然百萬燈圓滿,但往後仍然會持續於『寶篋印大金塔』前供燈,燈燈相續,願光明照破眾無明…
每天供百盞酥油燈、每個月供千盞酥油燈,不間斷地供燈,願大家也能不間斷地持續發心,一同在佛塔前供燈,累積福慧資糧。




供燈遶塔殊勝行,無邊勝福皆迴向,普願沉溺諸眾生,迅往無量光佛剎! 阿彌陀佛~
供燈詳情請來電:049-2911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