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 > 寶塔推廣

寶塔推廣

諾那‧華藏精舍嘉義助念團於蔡爾高團長及廖惠品助念專員大力促動下,終於順利於97.10.12(日)來到埔里圓覺彌陀村舉辦繞塔共修,人數高達50人左右。
  

 

圓覺彌陀村,目前設有轉經輪、四面佛、叩鐘、藥師殿、世界和平塔,方便接引。嘉義助念團帶領將近50位師兄及助念眷屬、朋友一起持誦六字大明咒、誦一切如來心祕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及持誦阿彌陀佛聖號,非常莊嚴。繞塔群眾個個心念非常恭敬、虔誠,心中法喜充滿,每個皆答應每季辦一次,下次一定再來。是今年97.06.22大法會以來,繞塔人數最多的團體,希望全省各分舍及助念團可效法嘉義助念團,以作為榜樣,輪流舉辦繞塔、一日遊…等活動。
 



 

就如同廖惠品師兄建議,共修地點不一定是在當地,可以用活潑的方式來帶領,這是很好的idea,不妨各分舍舍長、團長參考,既可消業,又可讓師兄凝聚在一起、放鬆心情,真是一舉多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