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 > 寶塔推廣

寶塔推廣

2014 寶篋印陀羅尼經塔再出航

讓沉溺於大海的生靈回家吧!





 
因為您的慈悲 一切如來將救拔海上,護佑台灣.....

中華國際慈航功德會理事長嚴秀華居士虔誠禮佛,因緣際會間,於2008年隨法師參加「麗星油輪沖繩之旅」,海上閒暇之餘,一心禮佛,於是借輪上一廳開始念佛,同行的師姐慧眼於廳上,突然見到一雙慘白雙手伏地作禮,接著現出一位著清朝服裝的老婦,旋即身旁又顯現一雙小手後,又出現一位小童,小童問老婦:「阿嬤,我們來這裡幹嘛?」,老婦說:「難得值遇師父到此念佛,我們趕快跪拜禮佛,祈請佛菩薩慈悲,救拔我們往生極樂世界。」隨後又見黑影接踵,無數眾生登廳聞佛,看到這一幕,令人為之動容。秀華居士內心十分悸動,感念佛法的慈悲功德,於是多年來,默默發大菩提心,不畏艱難,四處奔走,為救度海上千年以來,未能得度之罹難亡靈、水族眾生、六道有情,積極籌畫「千年慈悲首航」活動。
2011年「千年慈悲首航」,大蒙山法會當中,萬里晴空中突然出現烏雲,由遠處慢慢逼近,壟罩整個郵輪,風浪越來越大,烏雲中甚至呈現水族眾生的形象,但當法會接近尾聲的剎那,天空烏雲慢慢散去,恢復天晴,風浪也慢慢平息。有眼通的大德告知,親見眾生皆歡喜參與法會普霑法益,佛法功德真實不虛。慈悲首航圓滿後,台灣的兩年來天氣穩定,多個颱風皆轉向,山區的居民亦不因為土石流而喪失生命。農民們也能有豐收的一年。

最近幾年世界天氣劇烈變化、天災人禍頻傳,使得「千年慈悲再航」非常重要與急迫。今年中華佛教居士會及諾那華藏精舍,也將再次恭請五座「一切如來心秘密全寶篋印陀羅尼經塔」 (金、銀、紅銅、青銅、黑鎳)上船再航,讓無量的眾生可以見塔、禮塔及遶塔。也將建寶篋印陀羅尼經塔壇場,共修「一切如來心秘密全寶篋印陀羅尼經」、供燈、遶塔與施放龍王寶瓶等殊勝佛事。和以往不同的是,這次將增加寶篋印壇城,讓家中有供奉寶篋印陀羅尼經塔的功德主們將您的寶篋印陀羅尼經塔帶上船,與1080位法師及數百位功德主結勝緣,讓大眾能夠同時禮敬多座寶塔,殊勝無比! 除此之外,臺灣中華國際慈航功德會,這次選擇佛誕週舉辦,除了感念釋迦牟尼佛的恩德之外,也希望藉此機會上報四重恩下濟三塗苦、利益無量無邊的大海生靈。
 
 
寶篋印壇場共修活動
航程 5月7日(三) 5月8日(四) 5月9日(五)
07:00~09:00   恭誦寶篋印陀羅尼經、
遶塔及施放龍王寶瓶
寶篋印陀羅尼經共修、
遶塔及施放龍王寶瓶
09:00~12:00 法師、功德主報到
 
共同參與遶境法會
共同參與遶境法會
(大齋天、大焰口、
水陸大法會、供佛、
齋僧、消災、超薦、
點燈、供寶瓶)
 
 
 
 
 
共同參與遶境法會
共同參與遶境法會
(大齋天、大焰口、
水陸大法會、供佛、
齋僧、消災、超薦、
點燈、供寶瓶)
 
12:00~13:00 午休
13:00~14:00 入席觀禮
14:00~16:30 啟航典禮、
貴賓致詞、
大會理事長致感謝詞
(基隆市文化中心4樓)
16:30 登船 同誦普賢行願品迴向
17:00 抵達基隆港
18:00 佈置寶篋印壇場
19:00 恭誦寶篋印陀羅尼經、供燈、共修施食法、迴向 普賢行願品迴向
 

2014579日,邀請您共襄盛舉令眾生離苦得樂!台灣加油!
寶篋印壇場主辦單位: 中華佛教居士會、諾那華藏精舍
活動時間: 2014年5月7-9日,為期三天。
活動地點: 環遶台灣海域一周,進行千年慈悲再航海會活動。
報名專線: (02)2753-2621 分機13 陳蓮華師兄  
截止日期: 2014年4月30日
護持方式:
  郵政劃撥帳號:19617235
  戶名: 台灣華藏精舍
  請註明護持【慈悲再航】
  (一) 登船功德主: 新台幣參萬陸仟元整 ($36,000包含船上食宿與供養僧眾)
  ◎歡迎功德主於報名時告知寶塔隨行遶境
  ◎本國人士請攜帶身分證登船、外國人士則須出示護照登船
  (二) 歡迎十方大德隨喜護持
 

願以此功德 莊嚴佛淨土
上報四重恩 下濟三塗苦
若有見聞者 悉發菩提心
盡此一報身 同生極樂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