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 > 寶塔推廣

寶塔推廣

諾那華藏精舍嘉義助念團放生供燈遶塔慈悲之旅
 

2015年2月8日嘉義助念團團長蔡爾高師兄帶領下,有兩輛遊覽車的師兄大德們參與共修活動,早上於埔里分舍參加放生法會,下午至圓覺彌陀村共修,以無比誠敬之心恭誦『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咒』,口持誦「六字大明咒:唵嘛呢貝美吽」、手轉動110座轉經輪,每人以燃燈、持花禮拜供養及右旋行遶全台唯一『寶篋印大金塔』,並同時為2月4日發生復興航空空難事件,特別於千佛寶塔前供三千盞酥油燈,為罹難者及生還者祈福,願亡者安息,離苦得樂,往生淨土;失蹤者早日尋獲;傷者能早日康復,祈願天佑台灣,沒有瘟疫災難,也願世界和平,災難消弭,人民安樂。
 



師兄分享放生念佛感應






恭誦「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咒」



供燈祈福



右遶並以一華供養寶塔



祈福迴向


 

大眾以一燈一華,於佛塔前禮拜供養、右旋行道,如經所說,由是功德,官位榮耀,不求自至,壽命富饒,不祈自增,怨家盜賊,不討自敗…一切所願,任意滿足。願今日參與共修活動的師兄大德們及其眷屬皆能蒙一切如來及菩薩護念加持,平安健康,善願無願不滿。